二十天後的妳

送給正在找工作/尋找新方向/迷茫未來的你!加油!

六月

是一個讓人興奮的季節,有很多人畢業,旅遊,找到工作,然而對我來說是一個恐怖月份。

 

恐怖

是因為畢業了,不知道該怎樣走下去。恐怖是因為抓不住未來,感到迷茫,迷失。

這個月對我最大的挑戰也是如此吧:看著別人畢業,很開心,自己卻懼怕畢業後找不到工作。面對這樣的恐懼,我自己也感到無助。到底未來我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?上帝啊,你到底在我身上有什麼計劃?為什麼我想做的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容易?總覺得這一刻的我很沒有用,有種很想哭的時候。

然而

上帝在我不解中讓我想起了馬太福音6章25-34節,祂說:

「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、怎麼長起來、他也不勞苦、也不紡線…野地裡的草、今天還在、明天就丟在爐裡、 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、何況你們呢…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。」

 

前幾天在學校盛放了很多這樣的話,可是20天後走在同一個地方,她們既然謝了。看啊,這不就是聖經裡面說的嗎?雖然花草不能活得很長,上帝依然給這樣的妝飾,何況我們呢?

 

沒有錯,我們有時面對未來,面對未知會感到懼怕和失落,但聖經提醒了我們,神的恩典足夠我們走各樣的路。祂看顧我們,照樣我們應該對祂有足夠的信心!讓我們跟上帝一起走未來的路,有這麼全能的神在,我們前面的路有什麼可怕呢?

One comment

  1. 因為凡從上帝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-約翰一書5章4節

    Thx for sharing your struggle and fear. It’s very encouraging! and reminded me a lot “所以不要為明天而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就夠了”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